哈尔滨拼团购房15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鲁商·悦未来洋房怎么样?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2-15 14:00:36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洋房作为房产市场上的高端产品,也是代表身份的象征,所以洋房上出世,必受市场上关注。洋房拥有更通透的布局,更加低密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及纯粹的圈层。洋房不仅是一座房子,更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甄选。

哈尔滨鲁商·悦未来,6层低密洋房,建筑面积约136㎡奢享低密时光,空间通透,经典布局,还原美好生活本真,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位于学府路,学府商圈、哈达商圈等商业配套,繁华生活,举步即达,其占据的位置较好,借助城市开发新契机,逐渐成长为冰城楼市地图上的热门板块。

鲁商·悦未来,哈尔滨鲁商·悦未来

哈尔滨鲁商·悦未来有哪些购买优势:

1、双校 口碑学府 智启未来:铁岭小学+47中学鲁商分校,家门口的口碑双校,具有成熟先进的教育理念,拥有雄厚师资力量,为孩子铺就全龄菁英教育之路。

2、地铁 畅达全城 生活加速:城芯之上,享多维便捷的交通网络,地铁1号线畅达全城,多条公交分布,串联城市的繁华与美好,工作与生活随心切换,享受地铁带来的从容生活。

3、智能 智慧社区 理想人居匠心筑就健康品质生活,人脸识别、智能门锁、防高空抛物系统等,全智能化社区系统,打造便捷、智能、舒适品质人居。

4、生态 坐拥园林、悦赏公园:四季美景,诗意栖居,外揽5.3万平城市公园、征仪路公园。内藏五重立体自然园景,近享中庭花园广场,28处景观小品,层层渐进,步步有景,四季鲜氧环绕,拥抱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