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环西红盘丨哈尔滨宝能城有哪些购买价值?

发布时间: 2022-02-16 16:59:12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宝能城出面世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导致成为环西板块的人气红盘!那么为何宝能城能够脱颖而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宝能城赢得客户的青睐?

1549416460330.jpg

1、远见择址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红盘效应的背后,是宝能城发极具远见的择址观。在2019年,宝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为第一批进驻深哈合作区的企业。通过对冰城的深度调研,宝能城择址于国家级新区、自贸区、深哈合作区三区叠加核心区域。其中,深哈合作区拥有高级别的城市规划,高新产业聚集。立足于未来发展,哈尔滨·宝能城以“产城”模式融入冰城,结合哈尔滨未来规划,将深圳经验、深圳技术、深圳人才“带土移植”,依托集团四大产业板块,因地制宜导入自身产业资源,助力松北发展。

1114004451018.jpg

2、前瞻规划 精心布局利好冰城:结合冰城发展,沉淀29载的宝能集团,通过“产城融合”的模式,在300万方的产城大盘上规划了约18万㎡的国际演艺中心、约4.6万㎡国际会议中心、约150m高的双子塔、约7.3万方宝能环球汇,约两公里的时代大街,打造第二“中央大街”。整体性、科学性、前瞻性的规划,填补产业空白,赋能松北环西。产业、商业、文化、办公、科研等全方位业态结合体,为冰城发展提供强劲的支撑和持久的动力!

1113502443106.jpg

3、品质产品 匠心制作严格把关:不仅仅是系统性的完整城市配套,在人居理念上,宝能城也有独到的见解。部分房源设计为约2.9-3.6m层高,旨在为客户提供超高居住舒适度和优越感;部分电梯独立入户,增强私密性和安全性;客厅设计打破普通住宅产品的常规性。整体理念对标一线城市,优质户型成为客户居家置业选择。

沉稳大气的宝能城,在小区设计上也同样体现沉稳大气。中轴对称的布局形式,给人以沉韵、古典之美;九维景观园林,让您四季都能感受不同的风景;百米超大建筑间距、社区花园,湿地公园环绕、配以丰富多彩的社区,让全龄生活畅享乐趣;九年一贯制教育,完成孩子在家门口上学的梦想;吃喝玩乐育一站尽享,让客户深刻感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