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融创·冰雪影都 | 接棒文旅城,再启新区时代封面

发布时间: 2022-02-25 13:42:35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融创地产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远见城市未来。自哈尔滨新区七大产业、八大组团板块加速落位后,新区北岸成为城市稀有热土。作为东北亚地区知名避暑、旅游、度假新城,松花江避暑城版块更是聚焦世界目光,擎领哈尔滨新区“东部”新未来,谱写冰城生态宜居新篇章。

0007188680594.jpg

在2017年的时候,顺应国家级新区的政策导向,引擎新区西板块,打造冰城高端旅居生活范本——融创文旅城,为蝶变升级中的新区树立硬核标签,新区自此跃升城市价值新巅峰!

为美好更美好,融创为哈尔滨打造了一座集世界潮流主题乐园、大型电影乐园、超五星度假酒店集群、国际商业中心以及亚洲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综合产业聚能的城市核心体。

年接待客流高达千万人次,带给世界一个全新的文旅王国,成为当之无愧的北国封面。在向消费者奉献富有文化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的同时,融创文旅城也在重塑城市人居理想与温度,让万千家庭的生活品质美好焕新!

融创·冰雪影都,哈尔滨楼盘

著述美好焕新的城市梦想:伴随融创文旅城的绽放与美好运营,松北新区资源吸附能力愈发强劲。

短短几年,从平淡到惊艳,从安静到繁华,区域价值实现飞跃,新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六大城市高架桥连接南北,两岸繁华比肩;多个城市文化地标崛起,领衔城市潮流;同时,一座座高品质产城项目拔地而起,不断刷新着城市高度。

一脉松花江,引繁华所向。随着新区政府规划七大功能板块的重拳出击,北岸自西向东,美好焕新接力勃发,松花江避暑城成为新区未来极具价值战略高地。融创携手哈尔滨新区政府,继文旅城后,再造新区东板块标杆,擎恢弘生态文旅巨著项目鼎立松花江避暑城核心区位。

0007309501055.jpg

一座文旅城,让世界动融;一座国际生态都会,见证生态人居新时代。

续著新坐标 擎动新纪元:项目接棒融创文旅城,为新区东外滩板块树立全新标签。以融创中国第三部国际影都作品,聚势产业生态、人文生态、自然生态,这里将上映充满活力的全新生活方式,万般美好著述一城人居觉醒。

项目将美好光景典藏,于举世瞩目之间,邂逅流光溢彩的国际生态都会。约2.5公里一线亲江水岸+约两百万方湿地城市绿肺,当自然的风景被藏纳进都会的霓虹之中,世界因此盎然生机,人生因此活力尽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