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宝能城 | 从精致两居到品质三房,这里刚刚好!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30:19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当空间成为家的载体承载的不再只是一日三餐、四季更替,更是心的归属,精研家庭生长的轨迹。哈尔滨宝能城建面约84㎡-124㎡品质美宅,演绎不同人生阶段的理想人居!

哈尔滨宝能城,哈尔滨楼盘

53万起 两室一厅一卫:精致两房、灵动空间,大开间设计,与餐厅整体连成一线,南北对流、视野开阔,休憩娱乐,会晤亲友,从容有度,彰显主人尊贵身份,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规划两个方正卧室,父母房、主卧南北通透,让幸福装满整个家。

74万起 三室两厅一卫:境宽人生,归于一处,餐客相连,动线合理,增加餐厅和客厅空间的延伸感,品质三房,更适合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错落有致的格局,尽显家的温暖,乐享美好生活就现在。

83万起 三室两厅两卫:经典三房,方正空间布局,经济实用,满足家庭各个阶段每个成员的生活梦想,三代之家,不局促、不互扰,全屋全明通透,清风穿堂而过,富氧循环,岁月静好缓缓沉淀,双卫设计,主客方便,全家三代同时使用亦各自独立、私密,朗阔空间空间,舒适生活即刻享。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