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武汉公积金一季度新增归集额137.46亿 同比增幅达14.8%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53:5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公布一季度数据。居了解,一季度武汉新增归集额137.46亿元,同比增幅达到14.8%,成功实现“淡季不淡”、高速增长,归集总额突破4000亿元;新发放公积金97.08亿元,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二,贷款发放总额突破2800亿元。

6.3.jpg

贷款投放精准管控。支持青年人、留汉大学生在汉安居乐业,一季度贷款投放中40岁以下青年人占比超90%;着力保障刚需、支持首套,首套房贷款占比近80%,中小户型贷款占比超过95%;科学调控流动性,将贷款投放周期由90天压缩至20天,有效缓解“放款慢”问题。

资产质量大幅提高。建立健全贷后管理体系,完善受托银行贷后管理考核机制,实施逾期贷款催收压降攻坚计划,不良贷款压降近15%,同比下降21.7%,资产质量及业务风险管理水平明显提高。

同城化工作成效显著。在武汉城市圈推出住房公积金“相互认”“自由转”“就地办”“打通用”等同城化便民措施,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走在了“民生同保”领域的前列。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