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融创建荣·松江宸院丨依窗纳景居悠然 岸景至美私藏

发布时间: 2022-04-24 16:53:1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融创建荣·松江宸院落址于黄金水岸,北揽公园湖面,东临松花江岸,南观松江支流,西接景观绿廊,于生态大境之中,重塑当代桃源。而融创品牌多年的中式建筑修为,更让松江宸院拥有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

融创建荣·松江宸院,哈尔滨楼盘

一线千里江岸万顷湿地泽居:项目择新区腹地一避暑城板块,先驻城市珍贵生态资产,独赏近2000米至美松花水岸流域,取静悠然而居,完备全系生活配套,再享哈尔滨第四十七中学名校伴临,自在优渥,安居逸心。

四水环合助盛,宸起院阁悠然:项目于四水环合之间,成「玉带缠腰」之佳局,葱茂的水息草木,博发充盈鲜氧社区,护佑人居健康四季无恙,二期高居产品与别墅同院相邻,一城高阶名仕齐聚于此,合悠然而居。

低密画境园术,雅颂北国东方:外揽水岸福泽,内续花树锦丰,推窗纳景,移步异景,以低至约1.28的容积标准,将30%绿化篆刻满园低密水墨雅趣,亭台桥石恰恰而置,遵袭古典园术严谨规制,赋以当代审美巧思,诠释东方居住愿景。

二期带装修小高,待临城峰贵仕:360°环幕江景,万顷湿地,枕水而居,大境日常。户型格局注重考量开朗畅阔,并携约6.5m明朗开间及优选建材带装修设计方案,契合时代人居,满足多样家庭结构对不同功能的人居理想,现置家月供约1780元起,公积金可购,附送带装修,此时正置业,错失而难再。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