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红盘LIFE丨融创御湖宸院焕新主城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24 17:04:28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片满载情怀记忆的热土,写满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热土之上,也总有一种向往,期待着城市界面与生活形态的不断焕新,开启主城生活的新篇章。立足融创深耕郑州5载的基础之上,融创御湖宸院精研主城生活,迭新打造涵盖配套、景观、服务等多维度的归心生活,不负人们对于主城生活的美好期待,让城市焕发出新一轮的生命力。

融创御湖宸院,哈尔滨楼盘

1、人居美学新封面 高颜值立面焕新主城的西区生活样本:城市的不断发展,推动着人居美学的演进。经历时间的迭代更新,真正的居住品味,已经从单纯追求华丽雕砌,转变为简约、大气的人居审美。刷新西区城市界面,融创御湖宸院以一/二期交付呈现的高颜值立面,赋予建筑足以抵御时间的历久弥新,实现对城市未来生活的表达。

2、一湖一河三公园 开启家公园3.0新时代:喧嚣而纷繁的现代城市中,与自然共生的公园生活,成为了无数主城人群的向往。从全城共享大型城市公园的1.0时代,到片区、街道公园的2.0时代,公园生活的理想,伴随着城市发展不断演进,以一湖一河三公园环绕,市政体育公园仅一墙之隔的资源集萃,融创御湖宸院开启了家公园的3.0时代。

3、一环两轴多功能场域 定制全家人的幸福时光:与外部公园配套呼应,融创御湖宸院通过一环两轴多功能场域的设计,让园林更具体验感,全家人都能真正参与其中,充分与自然亲近、与家人相伴、与友邻互动。在红枫乌桕围合,直面跌水涌泉的枫叶会客厅放空静坐,与邻里朋友共享幻影生活馆阅读或影像时光,或者来到魔法生活盒子品茗对弈。

4、焕新理想空间 盛载生活的诗意: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有别于普通住宅的紧凑堆砌,融创御湖宸院的空间设计,也写满了对生活细致入微的体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