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2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会展城上城·星御交通如何?周边配套怎样?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15:12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会展城上城·星御位于会展东区长江路上核心位置,承接会展区域的核心价值,凭借会展东区和长江路会展金廊双重利好优势。从目前哈尔滨“一江、两城、九大组团”的城市发展战略来看,以会展为核心的开发区是省内经济发展的引擎,也是哈尔滨的商业和商贸核心。随着城市其他板块的发展渐近饱和,城市发展向东延伸,未来发展前景大好。那么项目的交通如何?周边配套怎样?

会展城上城·星御,哈尔滨楼盘

在交通上,项目交通便捷,长江路以及哈牡高铁客运站。

长江路:连接中心城区与会展东区的交通主轴线。串起二环路、三环路,与近20余条重要道路相连,形成主城区交通路网。距会展中的距离没有多远,车行短时间到达。省政府中心及道外、香坊等城区的车程只需短时间内到达。

哈牡高铁客运站:哈牡高铁客运站:是哈大客专向黑龙江东北地区的延伸线。哈牡高铁客运站建设,延展了香坊区区旅游经济带,向外通达镜泊湖、亚布力、帽儿山、红星水库等,向内链接温泉小镇、宝石小镇、天汇小镇、伏尔加庄园、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等旅游胜地。

哈尔滨会展城上城·星御周边配套:

在商业配套商,中国·哈尔滨世界贸易中心距离本项目没有多远。未来将在此建设高达350米高的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国际农博会展中心、购物中心MALL、亚洲较大室内迪士尼、剧院、文化旅游等。

在教育上,项目紧邻东北农业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农垦公检法、北大荒创新创业大厦、HBP总部基地

以及其他配套,阿什河景观流域带,华南城综合商贸产业区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