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丨定制理想人居样本!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42:50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杨柳郡作为绿城四大名著产品之一,旨在通过营造一座融居住、交通、商业、教育、休闲于一体的全维人居大城,为城市中坚力量创造一座充满活力和美好的理想国度,并以其与当代年轻态生活方式的深度契合,一举成为备受市场青睐的明星住宅IP。

绿城·杨柳郡,哈尔滨楼盘

1、聚焦香坊 臻贵红盘最值得:绿城杨柳郡2021年哈尔滨最值得期待的项目,总建面近100万方的超级大盘。绿城自建超大天空公园、幼儿园、商业街和高品质住宅,超级大盘买第一期,随着配套落成,都为这个板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澎湃机遇。

2、13万㎡天空公园 推开窗就是好风景:绿城自建13万㎡的“天空公园”就在家楼下,包含天空花海、球场、亲子运动场地等,一期住户在家里推窗就能看到公园满目绿意,呼吸森林鲜氧,下楼就能融入自然,住在杨柳郡,住进公园里。

3、社区巴士接驳地铁 一站式轻松出行:绿城杨柳郡作为TOD样板项目,为业主配置免费社区专属巴士可直达地铁站,绿城业主的专享服务让你在拥堵的工作日也可每天多睡一小时,享受超乎想象的便捷与从容。

4、绿城的装修更精致 户户赠送空调:大家都做带装修,但绿城杨柳郡的装修绝对让您眼前一亮,科勒卫浴、老板厨电、金牌橱柜、金牌户内门等品牌选材加持,更为每一户赠送专属空调,再热的夏天都与你无关,可以窝在沙发舒舒服服追剧啦。

5、系数低至1.4 得房率高达80+%:绿城杨柳郡整体容积率仅1.73,1.73容积率在寸土寸金的城区中实属少见,更是全市在售项目中低密度的典范标杆。一期全部为16层小高层,方正户型让居住更加舒适,超高得房率可达80%。方方正正,真正南北通透,厨卫全明,五大样板间,优质户型选择绿城!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