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政策2023 公积金贷款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 2023-09-18 14:57: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哈尔滨地处中国东北地区、东北亚中心地带,是中国东北地区北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哈尔滨城市发展迅速,很多人选择在哈尔滨买房生活。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政策。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新政

1、明确租房提取条件

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目租赁住房的可提取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

2、规范租房提取额度

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租住商品住房的,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当地市场租金水平和租住住房面积,确定租房提取额度。

公积金3.jpg

3、简化租房提取要件

职工租房提取应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以下材料: 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租金缴纳证明;租住商品住房,提供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的证明。因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出具房产信息查询结果证明的,房地产管理部门不收取费用。

公积金贷款有哪些好处

1、贷款利率较低。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目前仍是执行的央行基准利率,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利率只有3.25%,如果是申请商业贷款,有些客户的房贷利率甚至可以超过5%,相较于银行的商业贷款来说,公积金贷款在贷款利率上面确实有不小的优势 ,可以减少客户的利息支出。

2、首付比例少。在买房的时候,客户如果申请的是商业贷款,首套房最少要首付30%,但公积金贷款可以做到首付20%,这样一来可以减轻客户前期的购房压力,在某种程度上面来说也是降低了购房门槛。

3、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都可以提前还款,不过客户在提前还商业贷款的时候,如果没有按照贷款合同上面的约定来还款就会产生违约金,增加客户的支出。公积金贷款在提前还款的时候不会产生违约金,客户经济情况允许就可以提前还款,没有太多的顾虑。

4、提前还款更灵活。在客户提前还商业贷款的时候,有可能还要提前申请,并且如果只是提前还部分贷款的话,可能还要按照一定的数额才能还款。而公积金贷款并不同,客户只要有充足的资金就可以提前还款,在提前还款的金额上面不会有太大的限制。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