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哈尔滨外地人购房条件!

发布时间: 2023-09-20 11:44:50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现行规定执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20个基点。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

哈尔滨首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哈尔滨外地人购房条件

哈尔滨外地人购房条件

1、对于已婚人士购房,需要提供结婚证作为婚姻证明。

2、购买房屋时,如果本人在当地没有其他房产,那么所需缴纳的税款可能会相对较低。但如果已经拥有其他房产,税款可能会较高。

3、购房者需要提供近2年内共计至少13个月的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对于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者来说,更需要提供至少一年以上(13个月)的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才能购房。

然而,符合以下条件的购房者可享受房产税优惠政策:

(1)对于符合国家和当地相关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重点产业紧缺急需人才,持有当地居住证并在当地工作生活的购房者,在当地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情况下,暂时不需要缴纳房产税。

(2)对于持有当地居住证满三年并在当地工作生活的购房者,对于在当地新购且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情况下,暂时不需要缴纳房产税。

(3)对于持有当地居住证但不满三年的购房者,对于上述住房按规定需要缴纳的房产税,待持有当地居住证满三年并在当地工作生活后,对于已缴纳的房产税可予以退还。

(4)如果想要申请首套房的优惠政策,购房者还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的首次购房证明。

责任编辑: luowenj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