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买房选哪里?新松·樾尚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11-15 16:15:42

来源: 哈尔滨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时需要精挑细选才行,并且,需要关注的细节也是较多的。在哈尔滨买房亦是一样,买房需要看地段、商业、交通、教育等各个方面。那么,哈尔滨买房选哪里?新松·樾尚怎么样?

1614532920110.jpg

新松·樾尚地处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处向南600米路东,北临闽江路,南至化工四路,西临香福路,东至香坊南北16路。项目占地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分四期建设、总投资金额70亿,预计6-8年全部竣工,是会展新区最大的项目之一。项目一期南区11#12#楼即将开售,总户数1051户,一居室187套,占比17.79%;两居室648套,占比61.65%;三居室180套,占比17.12%。

图_1512545865099.jpg

交通便利 多条公交途经

项目北临闽江路,南至化工四路,西临香福路,东至香坊南北16路。周边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途经,主要有40、53、68、69、77、353、366等多条公交线路。平常上下班方便,出行也比较便利。

教育资源丰富 助力孩子成长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有德强双语中小学、幸福中心小学、农垦小学、哈尔滨109中学、朝鲜族第一中学等,还有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金融大学等。

商业繁华 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

项目周边商业繁华,主要涵盖了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红博世纪广场、红星美凯龙、国际农业博览中心、永泰城、喜来登酒店、肯德基、麦当劳、家乐福超市、华南城等。这些商业配套,为业主们提供了休闲购物的去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长江路与香福路交汇南600米路东(距会展中心约3公里)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除此之外,项目医疗配套也比较齐全,主要有新松社区内部医院、省医院、电力医院、农大医院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因此,综合来看,项目还是很不错的,周边配套齐全,价格合适。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