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购房套数怎么认定?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1-17 15:54:06

来源: 哈尔滨楼盘

分类: 房产楼讯


在哈尔滨买房,可以提前了解相关的政策情况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这样在购房时还能省去不少的麻烦。那么,哈尔滨购房套数怎么认定?买房需要注意什么?

1553435326858.jpg

一、关于购房地住房套数认定具体实施标准

(一)新购住房所在地为哈尔滨市行政区域内的。

1.新购住房所在地为哈尔滨市城六区的(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和松北区),以市不动产共享数据查询结果为准。

2.新购住房所在地为城六区以外其他三区九县的(呼兰区、阿城区、双城区、延寿县、宾县、依兰县、木兰县、通河县、巴彦县、方正县、五常市、尚志市),需提供房产对应区县住房套数查询登记部门或认定责任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有效期为一个月)。

(二)新购住房所在地为铁路分中心本部及所属四个管理部管辖地区的(不包括哈尔滨市行政区域),以购房地人民政府负责住房套数查询登记部门或认定责任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有效期为一个月)为准。

图_1512542708413.jpg

二、买房注意事项

1、 买房子的时候最好选择购买一期开发的,因为一期的房子相对来说价格更便宜,质量也更好些。

2、 买房子尽量不要选择买在离马路或是街道近的,噪音太大。

3、 买房尽量不要买顶层,顶层非常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也不要购买带厨房下水道的地下室,这样居住起来会很不舒服。

4、 尽量不要买在二楼,因为厨房的下水道一般都是二楼开始往上一条,一楼是独立一条。所以二楼是最容易发生下水道堵塞的。

5、 窗户外侧一定是向外倾斜的,不然密封胶老化了就会被水淹。

6、 窗户的纱窗要购买内置的,外置的万一掉了容易出事故。

7、 窗户最好是推拉款,在中间关闭的,这样的窗户密封性较好。

8、 卫生间的防水很重要,所以尽量说服楼上邻居在交房时,一起做足48小时的闭水试验。

9、 厨房要有地漏,这样的话要是哪天出现了水管爆裂,还能够有个地方漏水。

10、注意小区内的车位情况,也许你现在不需要,但不代表以后一定不会买。

11、如果房子买的是带单元对讲的,那就不要买在一楼,这样不仅关门声时常都有,如果发出报警声声音更是大。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