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龙创·新世纪绿化怎么样?解开楼盘密码

发布时间: 2024-01-06 11:3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哈尔滨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2024年哈尔滨12月新房均价10102元/㎡、环比上月下降3%,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也比较大,南岗一直是哈尔滨买房比较热门的板块,目前南岗的在售楼盘有很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价格和户型。南岗的龙创·新世纪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楼盘,该楼盘由龙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且周边配套成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龙创·新世纪做到了极致,容积率7.80,绿化率做到了30%,作为一个建筑面积200,611.00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龙创·新世纪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省图书馆(366路),华山路(长江路路口)(23路/27路/86路),玉山路(7路/24路/40路/52路/68路区间/235路/71路/112路/209路/234路),龙塔(7路/24路/52路/68路区间/235路/71路/112路/209路/234路/S4路/商务公交4号线),宣庆小区(27路/84路/267路/376路/386路),更有地铁途径,有湘江路(地铁3号线)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经过实地的探查,我们可以看出龙创·新世纪确实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无论是从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的配套打造,亦或是项目的地理位置,都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这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