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2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品质住宅和悦府 不容错过的理想居所!

发布时间: 2024-01-08 15:02:33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哈尔滨的群力新区,一个名为和悦府住宅项目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品质吸引着全球的关注。这个项目的核心理念是提供一种卓越的居住文明,而不仅仅是简单的房产销售。

1501574559193.jpg

和悦府的地理位置优越,紧邻群力外滩湿地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与大自然亲近的机会。这里,居住的文明程度和人脉社交是项目的核心价值,超越了传统的豪宅定义。项目的目标是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舒适、便利和尊贵的生活体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和悦府邀请了全球顶尖的设计团队共同打造这个项目。上海霍普建筑,作为国内一线开发商的建筑设计服务公司,负责建筑设计。而景观设计则是由全国十佳园林设计企业——山水比德来完成。公共空间及样板间的设计则是由连续五年荣膺全球酒店室内设计之冠的美国HBA公司担纲。

图_1042229128537.jpg

和悦府的建筑设计独特,基座以石材拼砌,楼体采用豪华酒店常用的金属幕墙工艺,先锋流线型设计,点缀白色横向线条,辅以局部凹进,充满了现代感。而景观设计则将山水气韵融入现代空间,设有夜光慢跑道、羽毛球场、户外儿童乐园等设施,为居民提供丰富的休闲活动选择。

建面约160~270㎡的户型设计宽敞舒适,遵循“家和万事兴”的质朴愿望。5至8米的客厅面宽,可容纳阖家幸福的曼妙时光;全系南向套房式主卧,拥有独立私密的步入式衣帽间;部分主卧南北通透,匹配超大尺度的盥洗空间。双梯双户、中西餐厨、明厨明卫、双厅联轴等设计细节,都体现了项目对龙江大家庭共享和悦之美的关注。

和悦府还引进了万科物业,提供全面的物业服务。访客呼梯功能、可视对讲系统、视频监控、电子巡更等智能化系统,确保了社区的安全与便利。而“睿管家”智能服务体系和业主专属APP“住这儿”,则提供了在线物业服务,包括在线抢修、缴费、租售等。

和悦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群力第一大道(紧邻群力外滩湿地公园)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悦府不仅仅是一个住宅项目,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在这里,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舒适、便利、安全和尊贵的生活体验,真正实现了“百万买房,千万择邻”的理念。和悦府所打造的卓越居住文明,无疑将成为未来住宅项目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