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0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宜居热盘磐石金江悦附近有商业区吗?一共有多少户?

发布时间: 2024-01-09 11:2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磐石金江悦的售楼处位于松北区龙川路与江平街交口,即到即可看房,至于磐石金江悦售楼处电话,大家到该楼盘首页即可看到。磐石金江悦项目位于龙川路1298号(龙川路与江平街交口),占据城芯优越位置,地段是其备受追捧的重要因素,全城优质配套尽在掌控。项目占地33600,总建面达71400,内部规划有别墅202㎡6室2厅3卫、212㎡4室2厅3卫、167㎡3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任君选择。内部规划方面磐石金江悦规划有280户,对于这个小区规划本身来说是相当合适的,生活不至于会过于紧迫。

周边配套是一个楼盘品质的重要衡量要素,说起周边配套,银行配套其实是经常性被忽视的,但想必不少人办事的时候就感受到过缺乏银行配套的尴尬。在磐石金江悦周边有招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松北支行),哈尔滨银行(和众支行),哈尔滨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和众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哈尔滨市自贸区支行),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凯利广场支行)等多家银行支持,平时办个啥业务还是很方便的。除去银行配套以外还有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新区第二幼儿园(哈尔滨新区第十幼儿园),贝卓儿幼儿园,京华合木幼儿园,太阳花艺术幼儿园,哈尔滨新区第五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家门口目送式优渥教育,孩子上学的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商业配套有华润万象汇(哈尔滨店),融创茂(哈尔滨店),就近可享城芯繁华。而且磐石金江悦房价合理,在同类型楼盘中性价比很高。

磐石金江悦在地段、交通、配套等诸多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自身的产品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有意看房的话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带给你磐石金江悦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Maev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