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东方庭园——哈尔滨市心诗意生活范本,让你尽享宁静与繁华!

发布时间: 2024-01-29 11:4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一座充满魅力和活力的城市。当华灯初上,冰灯闪耀,这座城市的美,让无数人驻足。在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中,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放慢脚步,安放生活的诗意,那就是东方庭园

141100x1050 (2).jpg

东方庭园,位于道外南新街与振江街交口,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出行便捷。项目由7栋住宅楼组成,其中1#楼共33层、2#楼共33层、3#楼23层、4#楼共28层、5#楼共34层、6#楼共27层,7#楼共26层。户型建筑面积约47-121平米,以二居、三居为主,满足各类居住需求。

走进东方庭园,你会发现这里的绿化设计独具匠心。30%的绿化率,让你仿佛置身于一座花园之中。绿地、花卉、小径,每一处都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生活的美好。

东方庭园的建筑风格也是其一大特色。简约、优雅的建筑线条,充满现代感和审美张力。楼间距宽敞,保证了每一户的采光和通风。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居住氛围,享受到舒适、宁静的生活。

教育是家庭的未来,也是东方庭园关注的重点。附近有多所优质学校,如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第四医院等。这些优质的资源,为你的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让你的家庭充满希望和梦想。

生活离不开购物和休闲。东方庭园附近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和公园,如盛世隆家具城、哈尔滨文化公园等。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购物、休闲、娱乐,享受生活的惬意。

交通出行是每个人都会关心的问题。东方庭园地理位置优越,地铁、公交等交通方式一应俱全,让你出行无忧。无论你是要去上班,还是要去游玩,都可以轻松抵达目的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道外南新街与振江街交口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庭园是一个充满诗意和温馨的社区。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感受到家的温暖。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家,那么东方庭园绝对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地方。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