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中国铁建·江语时代在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27:35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铁建·江语时代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进驻哈尔滨的首个地产项目,容积率2.0,绿地率35%。产品类型涵盖高层、洋房、公寓、总部大厦、临街商业等。规划高层建面约89-115㎡两室及三室户型,洋房建面约127-136㎡三室及四室户型,毛坯交付,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115㎡

1、房屋面积为115㎡:该户型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进门处设计超大玄关空间,承担着居室的收纳存储功能。侧面可以放置整排鞋柜,正面可以放一个玄关桌台,使用空间上足够满足业主的多样需求。

三开间朝南,南向双卧室设计、双飘窗赠送,阳台窗户采用双向采光面的设计,充分保证了日照面积和日照时间。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生间及飘窗,生活更舒适。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拥有大面宽采光,加上赠送的设备平台、飘窗、阳台等,无形增加社交活动的空间尺度。户型配备双卫,干湿分离设计,更好地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更大限度地解决了家中排队使用卫生间的尴尬情况。

房屋面积89㎡

2、房屋面积89㎡:该户型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格局,客厅开间达5.4米宽,客厅尺度不输三室户型。同事客厅配备同等宽观景阳台,采光优良。厨房、餐厅、岛台一体化设计,减少了过道设计对面积使用的浪费,预留出充足的空间。既保证了空间和视觉的和谐统一,也让家居空间的设计有了更多可能。

主次卧均采用方正的户型设计,保证采光充分的同时,更使室内的空气对流更轻松。户型采用明卫设计,充分保证卫生间的通风。且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前提下实现干湿分离设计,有效避免地面的潮湿和发霉。

该户型加上阳台、飘窗、设备阳台的赠送,使用面积约63米,同等价格享受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