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龙创睦邻的房子值得买吗?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27:2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龙创睦邻的房子值得买。项目位于香坊区东南板块,项目打造包含高层、洋房、公寓等多种产品的综合社区,目前在售50-140㎡住宅产品,整体定位更倾向于改善楼盘。理由是什么?

微信截图_20240325102559.jpg

1、地理位置:龙创睦邻位于香坊区松新街、哈平路、动源三道街、哈平六道街合围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且毗邻多所知名学府,教育资源丰富。

2、产品规划:项目以高层住宅为主,提供建筑面积从88-13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以及灵动小户建筑面积约40-81平方米,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3、设计理念:龙创睦邻不仅仅关注建筑本身,更注重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致力于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打造一处温馨的家园。

4、配套设施:小区绿化覆盖率高,提供儿童娱乐区、篮球场、健身器材等设施,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促进邻里关系融洽。

5、价格与性价比:项目的主推户型包括130㎡和89㎡,户型设计合理,价格和性价比被认为是较高的。

6、未来发展:有观点认为,该地段有潜力,未来可能会发展得不错,因此购买此处房产可能是一个有潜力的投资选择。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