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御湖壹号丨在售80㎡湖景高层 开间3.9米!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58:21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房产市场上,在售低密楼盘并不多,而御湖壹号就是其中的一种,该项目规划新中式湖景洋房及高层,即使身处北方,也可感受江南水乡的柔情,享受鲜氧健康的艺术生活,项目现主推建面约80㎡湖景高层,设计合理,处处贴心设计,那么该户型如何?

哈尔滨楼盘" alt="御湖壹号,哈尔滨楼盘" width="530" height="45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30px; height: 450px;"/>

1、超大开间客厅精巧设计零浪费:一个大的客厅能够让人感觉房间宽敞明亮,十分放松舒适。人们日常所见的户型中,一般小户型很少体现大开间客厅细节,御湖壹号项目用80㎡小户型做出3.9米超宽阔开间,突破了传统小户型极限,虽然是两居室小户,但视觉上带给人大气,高端的视觉享受。大开间客厅除去宽敞的视觉效果冲击,实用性也很强,朋友来到家里做客,相聚于客厅有更多可操作性空间。日常与孩子在家玩耍,也会需要孩子专属的“创作空间”,而这种大开间客厅往往会更满足他们的需求。

2、动线合理精致布局动静分离:建面约80㎡户型动线设计合理,U型厨房可让制作美食的过程十分流畅,烹饪、洗涮等步骤都可以同时进行,试想一下,与家人共同制作晚餐,共度晚餐,何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且该户型动静分区,如有家人在卧室休息,厨房做菜或有客人到访,都不会打扰主人,可做到动、静互不干扰。

3、南北通透享受健康更有超值9.2㎡赠送面积:户型南北通透,可享受良好的通风环境,即使在三九仲夏天也能够享受自然风驱走室内闷热感,户型额外赠送面积约9.2㎡,客厅处赠送面积可打造为观景平台,于其上摆放软垫及小桌,闲暇时分可静坐观景,十分惬意休闲。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