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道外东方庭院怎么样?在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21:55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道外东方庭院是由哈尔滨群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坚信打造,作为哈尔滨住宅开发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市属国有控股企业,不仅配合群力新区的开发建设,解决被拆迁居民安置问题,还不断开发建设优质宜居的商品房项目,得到业主和市场的认可。那么该项目怎么样?

1400x1050b (1).jpg

项目整体占地5.5万㎡,分为三个地块进行开发。整体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楼栋间高低错落搭配,讲究层次与对称之美,充满着东方元素的演绎,“园加院”的园林美观十分符合现代国人的审美和居住习惯。而且为满足业主日常所需,项目自建自建2.6万㎡商街、环形慢跑道、新中式元素的景观亭及儿童游乐区。

并且在户型设计上同样下足功夫,建面约47㎡—121㎡全龄化户型,有新房市场少有的一居室,也有改善客户青睐的三室两卫的大三居产品,10多种户型充分满足无论是首次刚需还是二次改善的置业需求。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1、房屋面积121.19㎡:

哈尔滨东方庭园项目建面约121.1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拥有约3.9米大开间客厅,采光面更大更宽,通风更佳,提高居住的舒适性;不仅如此,大开间设计还可以拥有更加广阔的观景视野。

阔绰三居设计,主客卧面积段分配得宜,主客分离,卫生间设计合理。厨房紧邻餐厅,又与客厅保持相对独立,避免油烟侵扰。

该户型优势在于减少了纯过道空间,把通达卫生间、厨房、主卧、次卧的过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的空间中来,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提高户型的使用率。

房屋面积121.19㎡

2、房屋面积109.07㎡户型:

哈尔滨东方庭园建面约109.07㎡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拥有约3.6m大开间设计,双南北通透格局,大面积接触阳光,室内明亮宜居。

同该项目121.19㎡三室户型相同,该户型也同样做到了减少过道面积浪费,提高得房率。双卧面积均等,整体空间较宽阔,可以于屋内打造置物柜等,增加收纳空间。

该户型亮点在于卫生间设置与门口处,进门即可实现消杀,防止细菌流窜屋内,保障健康生活。其次北向书房也规划与入门处,可以实现动静分离,不影响家人起居休息。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