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保利天悦在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09 09:45:1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保利天悦央企匠筑高端“天”字系产品,群力低密改善住宅。位踞群力第六大道,尽享群力优质商业、公园配套。秉承国匠精神倾力打造,严格把关建筑品质。现售建筑面积约105-160㎡舒适三居室、四叶草户型四居室,实景园区现房呈现,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89㎡

1、建面约89㎡两室两厅一卫,舒适两居室,汲取青年客户所需,合理布局更高使用率,实现高得房率,超高性价比,是首次置业的优质选择。

该户型南北通透,合理规划设计,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独立入户玄关,增加收纳空间,悦享入户仪式感。客餐厨南北贯通式设计,动线流畅,更延伸空间尺度。时尚L型厨房,明厨设计,烹饪动线流畅,不辜负爱与美食。时尚观景阳台连接客厅,更是容纳家人生活的自在天地。双卧室格局,打造舒适惬意的寝居空间,尽享自在生活。

房屋面积105㎡

2、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一卫,品质舒适三居,给予居者营造奢适完美的居住享受。该户型全明通透,南向三面宽,超大采光面,阳光裹挟微风拂面,家人生活沐浴在阳光之下。每寸空间都被用到极致,动静合理分区,生活互不干扰。一体化客餐厅放大生活空间,承载亲友聚会、家人和乐的欢闹场景。与客厅相连的南向全景阳台,拓展宽阔视野,臻藏美好风景,让清风与阳光演绎生活格调。宽敞L型厨房,烟火气中烹饪幸福味道。

舒适卧室是生活美梦开始的地方,以美好人居考量,打造惬意三卧室,双卧朝南,主人静享私密,老人安然颐养,孩子健康成长,每位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回归人居生活品质。

房屋面积128㎡

3、建面约128-132㎡四室两厅两卫,群力难得高性价比四房,一步到位,容纳更多生活需求。

超高性价比四房,同等面积更多一室,令人惊叹空间尺度的同时,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期待。三开间超大采光,定义阳光新尺度。科学的动静分区,U型厨房设计,彰显细节人性化关怀。餐客双厅一体化,奢阔的尺度更成为了社交、聚会的宽幕空间,重构家庭和谐关系。宽敞阳台连接客餐厅,生活清朗明媚,四时之景进入眼底。双明卫设计满足家人自在洗漱,避免诸多尴尬,生活优雅有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