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深哈·万科城怎么样?区位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47:40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深哈·万科城作为万科首进松北的人居作品,整合三大城市公园、五个社区主题公园、六个园区口袋公园,多维一体规划景观及绿地系统,打造多功能低密社区,延续万科卓越户型品质,由内而外提升居住体验。

配套醇熟:楼盘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据百度地图显示,周边范围内有新区第一学校、哈尔滨新区花园小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松北分院)、枫叶小镇奥特莱斯、融创茂购物商场,教育、医疗、商业等优质配套一应俱全。

5G智能社区:万科、中国铁塔和华为三大品牌强强联合一起打造智能社区,将“万物互联”理念提前融入到业主的生活中,5G的应提高了业主日常生活的便捷性。

1323228050243.jpg

哈尔滨深哈·万科城区位价值:

哈尔滨松北新区是第十六个国家级新区,是中俄全面合作重要承载区、东北地区新的增长极、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示范区和特色国际文化旅游聚集区。楼盘位于哈尔滨新区“环西”板块,深哈产业园首期启动区域,处于众多利好政策窗口期,区域发展不言而喻。

区位潜力:哈尔滨现已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对外开放新格局。以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开发建设为契机,塑造南北合作典范,探索国家区域合作新实践、新模式,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产城规划: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位于哈尔滨新区西部,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在园区的南部板块,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生态闭环。

1400x1050b.jpg

园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规划了12平方公里的产业空间,规划了6平方公里的居住空间,及7.9平方公里的配套空间,其中先期规划约1.53平方公里作为核心启动区,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引擎,引领先进产业集聚,打造产业发展重地。

城市快速路网:项目位于新区深哈企业合作园区,“三横四纵”的交通网络让出行更便捷。四方台大桥、阳明滩大桥、公路大桥、松浦大桥四座跨江大桥,与江南各个行政区紧密相连,江南江北畅通无阻。

①地铁:地铁4号线前沙站距项目不远,将与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快速换乘,畅达全城。

②智轨:哈尔滨新区智轨1号线一期已完成7座站台主体建设,项目距离智轨1号线起始站不远。

③公交:目前项目周边范围内开通了146路、80路公交车,可满足日常出行。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