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地铁施工最新路况播报 珠江路双向堵咋绕行

哈尔滨市地铁施工最新路况播报 珠江路双向堵咋绕行

发布时间: 2016-05-18 14:33:54

来源: 生活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日,因地铁二号线衡山路站建设施工,珠江路部分交通首日封闭,早高峰期间,因部分驾驶人不熟悉新的道路通行状况,导致区域交通长时间饱和,且早高峰有一定延时。针对此情况,交警部门给出了绕行建议。

珠江路双向通行压力都挺大 警方提示绕行线路

据交警部门介绍,珠江路具体施工封闭路段由珠江路上的人民银行网点起至衡山路路口。原双向六车道目前变为双向四车道。因施工封闭首个工作日,许多市民未按单双号通行规定出行,车流量较大,加之沿线施工占道后路况复杂曲折,导致双向通行压力均较大。

交警提示:珠江路(中山路至红旗大街)的部分路段施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去往衡山路万达商圈方向,以及中山路方向来车建议由赣水路,民航路绕行;香坊方向来车建议由华山路、汉水路、鸿翔路、天顺街、大顺街绕行。此外,司徒街、六顺街受施工封闭影响,去往珠江路方向车流长时间饱和,建议除附近单位、居民外,其他驾驶人尽量提前选择绕行。

南直路路中间绿化带变路面 通行压力有所缓解

据交警太平大队介绍,14日晚施工单位将南直路八十七中门前至道外人民法院门前道路中间的绿化带拆除并变更为通行道路后,在沿线由南往北方向又新增加了一排机动车道,目前南直路通行压力有所缓解,交通流量趋于平稳。

交警提示:大有坊街的宏伟路至南直路路段属于重要分流道路,该路段目前已设置为禁停路段,严禁长时间或临时停车。17日起辖区大队将对上述违停车辆从严查处,对于拒不驶离或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车辆,将被拖移至指定地点。

中山路车流持续平稳

据交警南岗大队介绍,随着中山路单双号限行规定持续影响,目前中山路整体车流已进一步趋于平稳,通行压力逐步得到有效缓解。

征仪路保健路交口天气影响暂未封闭

此外,原定于5月15日部分封闭征仪路与保健路交口路段的施工方案因降雨天气等因素影响,暂未开始施工。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