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买房——这5张“纸”比一个房产证都值钱

发布时间: 2019-01-01 15:58:44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时代的发展,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在哈尔滨买房,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就成了一件至关紧要的大事。但是买完房子你觉得就没别的事了吗?当然不是,买房之后一定要留好这五张“纸”,不然连房子都住得不安心。

小编想问问大家,买完房子之后觉得什么证件最重要?不少人脱口而出:房产证呗!有这个想法的人简直就是大错特错。房产证固然重要,但是只是证明你产权的一个证明,而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五个证件用处可大着呢!

一:购房发票

购房发票的作用可大了去了,房产证的办理就需要用到购房发票,这代表这你已经把这套房子卖了下来,能够证明你是这个房子的所有者。而且不少想要那公积金还贷的朋友一定要留好,在提取公积金时也是需要出示购房发票的。

二:购房合同

这是我们和房产开发商签订的一项合同,里面包含为了保障两方权益而设定的条款,我们在签订的时候就要擦亮眼睛,一定要合理的保护好自己的利益,如果一旦在购房之后发生什么纠纷,这份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能够最大化的保障我们的财产不收到损害。

三:契税发票

这张发票能够证明你的房子已经交过税,是合法居住和使用的。这张发票以后即使是在你想要把房子卖掉的时候也是十分有用的,因为在过户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契税发票,才能够证明这套房子的真正价值,让买卖双方都放心。

四:物业发票

这个看似没有什么大作用,但是在过户时只要出具了物业发票,才能够证明你是按时缴纳没有拖欠,这样才能够让双方都更加放心。

五:产权证

这个产权证能够真实地证明谁才是这个房子的主人,无论是以后办理过户还是夫妻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分割财产都十分重要。

最后小编在这里劝大家在哈尔滨买房之后,不要以为所有票据都已经没有用了,很多东西留好局对能够以绝后患,但是如果不见了,相反也会麻烦不断。

哈尔滨商铺怎样选择,买商铺三大要素!
哈尔滨恒大楼盘年终购房享受回馈活动,邀你游欧洲
哈尔滨华鸿纽约7号铂金LOFT公馆12月6号准时开抢
房子是事实上的必需品,降房价太难了!
刚需族买房选小户型的优缺点
 怎样买房子可以让房子价值翻10倍?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