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2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永新华韵签约瘦西湖共建扬州华韵大运河文化旅游示范区

发布时间: 2018-12-29 09:18:35

来源: 和讯

分类: 房产楼讯


12月22日,永新华韵与扬州(楼盘)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永新华韵位于扬州三湾片区的扬州华韵 大运河国际非遗博览园项目将正式开启。永新华韵董事局主席李永军、文化部原副部长王文章、文化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原司长马文辉、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金发及景区党工委书记张福堂、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卫华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永新华韵此次战略签约两天前,12月20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告称,扬州市运河三湾风景区正式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扬州市“北有瘦西湖,南有三湾公园”的格局正式开启。而永新华韵与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的战略合作可谓将扬州市的两大旅游名片全部“收入囊中”。

当然,永新华韵与扬州市的携手关注到更多。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集合了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区、古运河、运河湿地等多项人文自然景观。永新华韵将要下大力气打造的扬州华韵 大运河国际非遗博览园,很大程度上看中了扬州三湾的世界文化遗产及古运河文化,在永新华韵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的征程中,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洞悉可谓敏锐细致。

扬州运河三湾风景区以古运河为轴线,充分彰显水工技艺和运河文化,并辅以剪影桥、凌波桥、听雨榭、观鸟屋等多个蕴含人文历史韵致的景点。在永新华韵的具体规划中,将打造以大运河博物馆为核心,以旅游为引、文化为魂、产业为基的文、产、城的“扬州华韵·大运河国际非遗博览园”项目,将三湾片区打造成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示范区。

签约仪式上,永新华韵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先生表示,永新华韵将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快捷高效的速度,成功打造扬州华韵 大运河非遗博览园项目。

永新华韵确实有这样的实力和底气。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非遗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永新华韵已经在北京(楼盘)、青岛(楼盘)、沈阳等多地落地了非遗博览园,形成一个非遗互联网平台+N个国内外非遗博览园的“1+N”双轨平台。相信在永新华韵实力支撑和经验奠基的基础上,扬州华韵 大运河国际非遗博览园将成为扬州的典范和样板,既可满足风景游览的需求,又能起到非遗传承的窗口作用。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哈尔滨汇龙地产再摘群力新地块

哈西骏赫城荣耀加推小户型

哈尔滨群力在售新房大比拼,高端住宅长啥样?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