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新区2019年值得投资的写字楼大盘点

发布时间: 2019-01-12 13:07:50

来源: 哈尔滨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9年哈尔滨新区将会迎来更快发展,那么新区值得投资的写字楼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

香港中心

香港中心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核心地段,周边文旅、酒店、科创、居住等业态丰富,道路交通便捷通畅,生活配套齐全,北瞰万达文旅城,南眺松花江景。现代都市时尚简约风格,彰显了哈尔滨新区作为未来国际都会中心的形象。港视文置将以一丝不苟抓执行,脚踏实地干事业的态度,将香港中心打造成哈尔滨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时代的商业典范。

公司目前正着力打造哈尔滨松北门户区香港中心综合体项目。项目用地面积389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600平方米。其中,5A智能甲级写字楼面积33898平方米,国际总裁公寓建筑面积40188平方米,休闲体验商业街区建筑面积34230平方米;地下商业建筑面积11202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49392平方米,停车位1000个。由三栋超高层建筑和商业街区构成。项目总体为现代都市时尚简约风格,致力建成哈尔滨未来国际都会中心。

香港中心作为港视文置在哈倾力打造的城市核心区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于在多元城市中为用户带来独立的生态体验。“只拥有,不链接,就是一座资源孤岛。”港视文置,将港派的精致与冰城的豪爽相结合,植根于城市,并为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创新三路与科技一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90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国际金融大厦

国际金融大厦位于中国第16个新区--哈尔滨市松北区(市政府所在区)科技二街与创新二路交汇处,万达文旅城300米。项目是哈尔滨重点城市级地标“雪花广场”的主要建筑。项目处于“雪花广场”广场西侧、与国际5星级酒店敖麓谷雅酒店、科技大厦、省农科院、哈投大厦等建筑围合广场,是新区中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哈尔滨国际金融大厦拥有万米广场,在尽显入驻企业高端办公形象的同时,为大厦企业提供了充足的车位储备。大厦B1层停车场,同时提供近200个室内泊车位。哈尔滨国际金融大厦产品为42 -1169平方米“非毛坯产权写字间”产品,满足企业各阶段发展时期的需求。写字间的建筑系数为1.31,远低于普通写字楼的建筑系数,意味着在建筑面积相同的情况下,在本案购买产权写字间,会多得到26%的使用面积。

哈尔滨国际金融大厦是承载着城市金融、财经领域实现跨区域、跨国界高速发展的优质高标准国际化商务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松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6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哈尔滨新区在2019年会更快的发展,更多的企业会进驻到新区,届时哈尔滨新区的写字楼将会非常抢手,想置业投资的网友可以作为参考。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12月份哈尔滨买房不能错过的理由

哈尔滨保利水韵长滩和墅怎么样?邀您共度圣诞狂欢季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责任编辑: ouyangna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