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作用下,炒房客去哪里了呢?

发布时间: 2019-05-12 15:0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在过去的一二十年里,楼市一直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城市面貌和生活质量都有显着提高。然而,随着房屋金融属性的突出,一些人开始依靠房子获利。不得不说,炒房是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产物,并一直起到推动房价上涨的作用。因此,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在于抑制房价上涨、打击炒房行为。楼市调控作用下,炒房客似乎数量减少,他们都去哪里了呢?楼市炒房空间进一步压缩,炒房客都跑哪里去了?

主要还是以下4个方向:

1、因限售陷于困境。自2016年底以来,打击炒房一直是楼市调控的重要目标,而限售是最有效的手段。楼市调控初期,许多炒房客依然心存侥幸,认为避过一阵风头就没事了,然而调控的力度仍然使这些炒房客措手不及,只要限售以及限价等限制性政策还没叫停,他们将一直处于困境,且即使取消限制,随着房价和购房预期的下降,售房越来艰难。

2、退出房地产市场。除专业投资者之外,许多炒房客都只是散户,基本上依靠房价的暂时上涨囤积住房,然后赚取一部分的差价,因为对于这部分炒房客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经常寻求安全保障,因此房地产市场略有动摇,基本上选择变现。能够提前离开,也是一种幸运,免得一方面面临月供的压力,另一方面临心理压力。

3、继续观望。对于一些散户来说,如果手中有房子,面对月供的压力,以低价出售的情绪非常迫切。然而,对于一些高级专业炒房客来说,还没到最后关头,他们提前卖了一些地段和质量差的房子,只剩下一些品质较好的房子,然后继续保持观望态度,等待调控放松。这就是为什么虽然房价下降,但没有进行大规模抛售的原因。

4、转向海外市场。面对国内楼市环境的不断调整,许多投资者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找到令人满意的投资项目,不少著名的投资者近年来也转投欧洲市场,引领其他的炒房客锁定海外目标。据统计,东南亚现在是房地产投机者眼中的新宠。 2018年中国海外购房者名单中排名前三的国家是泰国,澳大利亚和美国。

总之,楼市调控一日没有彻底放松,炒房客就难以在楼市复苏。

哈尔滨楼盘网手把手教你买房远离五大误区!
哈尔滨香坊区会展城上城,百万大盘,全新升级登场
 哈尔滨香坊在售楼盘大盘点,2018年年底香坊置业买哪里?
哈市地铁1号线3期将于2018年年底运营啦,地铁沿线楼盘大盘点


责任编辑: gaosh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