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服务:彩生活或债务违约,已执行邻里乐股权质押及转让

发布时间: 2021-10-06 10:11:31

来源: 和讯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月4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披露有关收购邻里乐控股100%股权的交易更新公告。

  公告显示,10月4日,碧桂园服务获彩生活服务告知,彩生活服务的控股股东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花样年”)有较大机会出现对外债务违约。碧桂园服务亦获告知,彩生活服务未能偿还碧桂园物业香港于9月30日向彩生活服务借出本金为7亿元的等值港币,并于10月4日到期偿还的贷款。

  根据此次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若彩生活服务及花样年有较大的机会出现债务违约时,碧桂园物业香港有权要求彩生活服务将无条件根据股权转让协议质押予碧桂园物业香港的邻里乐控股100%股权转让给碧桂园物业香港(或其指定的公司),与股权转让协议相关的其他义务和程序将予以履行和完善。

  公告还披露,为保障碧桂园服务就贷款及已支付的第一期代价的权益,在本公告日,碧桂园物业香港已执行邻里乐控股100%股权的质押,并正在办理将邻里乐控股100%股权转让至碧桂园物业香港,以及变更目标公司之董事为其指定董事的登记手续。碧桂园物业香港与彩生活服务正在商讨是否将贷款金额视作碧桂园物业香港支付的第二期代价。

  此前,9月28日晚,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在当日交易时段后,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与彩生活服务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同意收购邻里乐控股100%股权,总代价不高于33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先锋路与东棵街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9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