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汇龙·花溪半岛周边配套有哪些?购买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37:47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哈尔滨汇龙·花溪半岛拥有35%绿化率,自规划有下沉庭园、室外休闲泳池、室外烧烤区等功能空间,为业主提供丰富的休闲配套。社区功能完备,功能丰富,可以提供业主多处休闲空间,功能完备,居住舒适。在售品质高层住宅,涵盖多面积区间,为购房者提供较多购房选择。那么周边配套有哪些?购买优势是什么?

哈尔滨楼盘" alt="1411143937347.jpg"/>

在交通上,项目邻近地铁1号线哈东站,地铁1号线是现在哈尔滨市唯一已经在运行的线路。邻近新一街、道口街、哈东站公交站,分布有多条公交线路。自驾的话,项目邻近水源路以及南直立交桥,众所周知,南直立交桥是道外区通行道里主城区中央大街等商圈的的重要主干路,由于周边居民密度较大,所以早晚高峰时段南直立交桥会偶有拥堵情况发生。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范围内分布有龙江小学及72中学,哈尔滨市龙江小学校成立于1951年9月,有设备齐全的专业教室,曾被评为哈尔滨市一类小学,教学质量可以保证,值得家长放心选择。

在商业上,项目周边有太平百盛、会展两大商圈环伺,都是城市级商圈的代表,可以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 

在生态上,项目距松江湿地旅游通道不是很远,而且自建有下沉庭园,保证业主日常的休闲去处,提高居住舒适度。

楼盘" alt="1411066724321.jpg"/>

哈尔滨汇龙·花溪半岛购买优势:

自身规划齐全配套:项目自建有下沉庭院,及业主会所,室外休闲泳池等,园区内绿化率高达35%,较为宜居。

户型规划合理 满足多类人群:项目规划有多类型产品,其规划的建面约100㎡小三居及建面约87㎡两居户型实用性强,对刚需族十分友好。

交通便利 出行方式多元:项目邻近多条公交线路及已经在运营中的地铁1号线,交通网络发达。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