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招商贝肯山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14:54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招商贝肯山是招商蛇口在哈尔滨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地处道里群力中央商务区和一线江畔结合位置。在住房改善型需求和优质生态资源的双轮驱动下,受到群力新区商业、教育等优质配套辐射,增值性较高。那么周边配套怎么样?

哈尔滨楼盘" alt="watermark.jpg"/>

在交通配套上,项目山距地铁3号线体育公园站不远。3号线是哈尔滨地铁规划中唯一一条环线线路,线路设计东起红旗大街,总长度37公里,设站36座。附近还有多座公交车站,群力第一大道(融江路路口)公交站、保利城公交站、融江路(群力第一大道路口)公交站、丽江路(群力第一大道路口)公交站、朗江路(群力第一大道路口)公交站、朗江路(友谊西路路口)公交站等,46路/63路/131路/209路/238路等公交线路均路过于此。可直达群力远大商圈、王府井商圈、南岗秋林商圈、松雷商圈、香坊万达商圈、哈医大一院等。

楼盘" alt="watermark (1).jpg"/>

在教育上,项目周边学校松南中小学、实验小学、群力经纬中学、群力实验第二小学、省级重点高中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群力校区)、群力兆麟第二小学、重点初中哈尔滨市第十四中学。 

在医疗配套上,项目最近的是医院为医大一院(群力分院),周边范围内聚集了道里区人民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四分院(群力分院)等。

watermark (2).jpg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有东南亚风情商业街、远大购物中心、金中环商业街、关东古巷等。 

其他配套,侧紧邻松溪公园,约806米。松溪公园占地面积16.218万平方米,包含长1.5公里的公园水系、4.65万平方米公园绿化、5.57万平方米公园道路铺装、7座公园桥梁。周边还有景观翠湖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城市湿地公园、金河公园、音乐文化公园、雨阳公园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