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招商贝肯山在售的户型如何?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4-10 09:53:5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招商贝肯山位于群力友谊西路沿江CBD板块,北面过道即是湿地公园,松花江水系,西侧邻近松溪公园,超高层观江视野无遮挡,同时又有公园水系景观,自然景观充裕,是哈尔滨少有的一线观江超高层住宅。那么在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197㎡

1、建筑面积约197㎡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动静分离设计,主卧、次卧朝南,采光充足,主卧套房设计,自带独立卫浴,私密性强。

北向客厅开间达到约7.35米,一线观江设计,整体客厅及餐厅面积约41.16㎡,室内活动空间充足,宽敞舒适。厨房连通北向阳台,增大了储物面积;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无论从视野角度还是家居摆放来说,都给业主舒适的居住体验。

房屋面积136-138㎡

2、建筑面积约136-138㎡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向客厅约4.2米开间,景观阳台,客厅建面约15.96㎡。玄关进入直通客厅无遮挡,形成较好视野。 

该户型一大特点是动静分区规划突出,三卧室均位于西侧,与客、餐厅及厨房等动区明显区隔,有力保障了休息质量。   

主卧空间大,带有独立卫生间,私密感强且方便起居。邻近主卧的次卧也可以打造成书房或者多功能房,给家庭成员营造个性空间。

厨房带约3㎡阳台,可作为日常储存收纳空间。冷阳台尤其适合北方家庭,但在哈尔滨拥有冷阳台的户型不多见了。两个卫生间均有窗户,通风采光效果好。

招商贝肯山,哈尔滨楼盘

招商贝肯山购买优势:

1、多期开发 品质观江住宅:招商贝肯山第七期产品,西邻政府打造的松溪水系,北侧紧邻松花江畔,属一线观江住宅。

2、群力大户豪宅:在售建面约197-249㎡瞰江平层,建面约120-152㎡临溪高层,生活环境及生活品质可以得到保障。

3、适合城市高端圈层改善型人群:项目6、7号楼观江独栋单元,一线观江超高层,适合高端改善人群置业。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