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富力江湾新城房价是多少?购买理由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50:07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富力江湾新城目前的参考房价是28000元/㎡!项目位于哈尔滨市核心区道里区友谊西路(临顾乡公园),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米。占据了哈尔滨城市核心区松花江段黄金岸线,拥有超过800米长的一线观江面,与冰雪大世界、江北行政中心隔江相望,为无法再生的豪宅地段。那么购买理由是什么?

640.jpg

1、对城市资源的占有:稀有的景观优势与文脉,始终是一个豪宅无法复制的基础条件。2011年富力地产进驻哈尔滨,抢占松花江畔一线区位,背靠江景,面朝公园,占据冰城上佳景观资源,形成独特湾区天际线,从设计到细节都在诠释富力品质,代言一座城市居住高度,也正是对这种自然资源的占有,才能配得上世家的生活品味与尊贵身份。

2、因地制宜塑造精品:在建筑中,我们应该尝试去“理解”人与居住的关系,依照资源条件为业主提供居住的专属感与尊属感,塑造独特的居住感受。

富力江湾新城因地制宜,依仗松花江的壮阔景观,考量北中国空气、气温等客观因素,在外滩壹号收官之作7号尊邸中,奢适打造10所观江空中泳池大宅,辅以传统世家大宅的方正格局,奢享北向观江视野;主佣空间分离,动静皆宜,营造静雅生活氛围;南向主卧套房,每日生活收获更多阳光,四居空间灵活掌控,让冰城峰层人士悦享世界豪宅生活质感。

640 (1).jpg

3、对建筑形态及景观资源的洞察:富力江湾新城坚持“景为人所享,自然与生活交融”的造景理念,在外滩壹号的园景中采用不同植被、水系的搭配,以叠水瀑布为水溪源头,形成“水景——林荫道——湖景——廊架——草坪”景观主轴,三进院落空间围合,蕴藏世家规制礼序,让家宅大院更具尊崇仪式感。

7#与9#、11#享专属归家入口,门庭过水入户设计,为业主归家增添尊崇的仪式感;7号尊邸首层规制集观赏性、私人会客、小型集会等功能与一体的VVIP户外庭院,尊贵身份不彰自显。

4、对豪宅主人的尊重:富力江湾新城贴心物管服务,涵盖社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林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领域。始终以客户需求与客户满意为导向,使居住者因丰富愉悦的社区生活产生持续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