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2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万辰·星公馆有哪些购买亮点?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3:5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万辰·星公馆是由禧龙集团匠心打造的南岗区地标性建筑,属于哈尔滨一环内主城区核心地段。位于南岗区鼎新三道街与宽城街交汇处,周边涵盖了哈尔滨的政治、经济、文化、医疗等一线配套资源,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使项目成为本区域的地标性建筑。那么有哪些购买亮点?

watermark.jpg

1、地处一环内 区位优势明显:项目位于宽城街与鼎新三道街交汇处,是较为优势的一环内区位,配套丰富,交通较为便利。

2、70年产权公寓产品:项目规划有70年产权的公寓产品,这在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中也是非常少见的,且为民水民电,不会有高昂的生活支出。

3、规划有园林景观:项目绿化率为30%,小区内绿化设计较好,居住舒适。

640 (2).jpg

在售的61㎡户型,客厅开间约4.5m,较为宽敞,如果是作为居住使用的话,也可将南向客厅改造为卧室,设置隔断门。餐厅与厨房相连,动线流畅。卫生间为明窗设计,通风性较好,厨房处可以购买较大功率的油烟机,以免油烟乱窜。

在售的36㎡一室一厅一卫户型,进门即是厨房及卫生间,厨房连接餐厅,起居室连接阳台,阳台开间可达到3.6m,阳台处可以设计部分晾晒衣物空间,或于阳台打造立面墙柜,增强空间的收纳性,卫生间内可安放洗衣机,规划独立的淋浴间,以供日常使用。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