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冰城20米高大雪人亮相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 2019-01-01 09:37:59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在2018年向2019年迈进的时候,道里江边出现了两个标志性的雪人——20米高大雪人和“道里锦鲤”。昨天,大雪人正式亮相,博人眼球;和“道里锦鲤”合影,上传照片到ZAKER哈尔滨,还能赢价值138元的群力外滩德嘉冰雪嘉年华门票。

A 和“锦鲤”合影上ZAKER哈尔滨

赢德嘉冰雪嘉年华门票

昨天,在道里江边,由新晚报和道里区委、区政府联合奉上的“锦鲤”身边,总是有游客在拍照合影。

市民张帆女士带着女儿来和“锦鲤”合影,看到“锦鲤”身上的ZAKER哈尔滨二维码,立刻扫码,把给女儿拍的“锦鲤萌照”发了上来。张帆说,如果女儿的照片能登上《新晚报》、ZAKER哈尔滨就太好了,这也是她送给女儿的一份新年礼物。

现在,在这条“道里锦鲤”身上,新晚报和道里区又附加上了一份特殊的幸运。发动你的创意,开动你的脑筋,留好与“锦鲤”的合影,扫二维码上传至ZAKER哈尔滨,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中选出“幸运锦鲤”,“幸运锦鲤”将获得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的门票。操作非常简单,活动二维码就在“锦鲤”身上,一眼就能找到。

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冰雪嘉年华,以群力德嘉码头及周边区域12万平方米为主线打造经典冬季江上品牌活动,今天启幕。超级大滑梯、欢乐迷宫、摇啊笑啊桥(网红桥)、雪地摩托、气垫船、雪地自行车、雪地转转、雪上碰碰车、雪地足球赛、动物巡游欢乐派对、码头酒店冻不住的舌尖美食节等,近30项娱乐活动精彩奉上,拿到幸运门票的市民,网红桥、大滑梯等项目可以免费玩。

B 红帽子、红围脖、灰手套

20米高大雪人憨态可掬

在通江广场,世界雪人大观,备受关注的20米高大雪人近日惊艳亮相。记录它一点点成长,已经是许多市民朋友圈的必传内容之一了。

昨天,已经梳妆打扮好的大雪人憨态可掬。红帽子、红围脖、红纽扣、灰色手套、大大的眼睛,在友谊路远远就能看到它。在大雪人脚下,游客们更是开启“花式合影”模式,远拍、近照、小视频,直播、抖音、快手,想怎么发就怎么发。

大雪人的设计施工方、省寒地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大雪人建成后,凭用雪量和规模,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新年起,大家可以和2019个雪人合影,更有雪迷宫、DIY雪人体验园等你来“嗨”。

 

 哈尔滨恒大珺庭让你体验精致美好生活

在哈尔滨买房享受万科物业,提升生活品质

恒隆华府怎么样?喜迎双节,岁末享终极钜惠

地恒▪托斯卡纳售楼处有圣诞老人驾到这是怎么回事?

哈尔滨汇龙地产斩获新地块,为你盘点周边行情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哈尔滨汇龙地产再摘群力新地块

哈西骏赫城荣耀加推小户型

哈尔滨群力在售新房大比拼,高端住宅长啥样?

哈尔滨香坊区华润、汇龙地产再拿地块,买龙跃金水湾的业主乐疯了

2018快过去了,年初立下的在哈尔滨买房Flag你可还记得?

哈尔滨买房和不买房的人,10年后差别竟是这么大的....

新房装修完,到底多久可入住?

责任编辑: zhangh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