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4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鸿利·天下大观喜封金顶 二环里会展5A级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02: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19年4月17日上午,阳光普照,大地生辉,鸿利·天下大观项目地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超5A甲级写字楼主体结构盛大封顶,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各界的领导、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盛大而荣耀的时刻。

匠心臻筑 荣耀呈现

封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随着恢弘大气的音乐开场,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掌声雷动,耸立的楼体身披“封顶大吉”大红幅,一条条红色祝福语映现着封顶现场的庄严与项目相关团队的臻心付出。鸿利·天下大观,匠心雕琢,荣耀呈现。

精雕细琢 喜封金顶

无数个日夜的雕琢,超5A甲级写字楼的每一个角落都凝聚着鸿利·天下大观建设者的汗水和辛劳。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高于行业标准,只为将品质过硬的写字楼献给这座城市。项目也将持之以恒安全施工,以高规格的品质稳健推进工程,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品质场所。

活动在现场所有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圆满成功。一座承载着冰城商务的宏图巨著,随着封顶仪式的完成全面展现。

商务地标 宏图巨献

鸿利·天下大观位处哈经开区城市商务发源地,红旗大街,会展版块;金融经济、会展贸易、政务办公“三心”交界点。坐拥深厚城市资源,会展、万达、安埠三大醇熟商圈及双地铁上的价值前景,势为城市实力企业代言。

项目自创“三恒两零一享”办公新标准,恒温、恒湿、恒氧;中央空调、直饮净水、新风系统,恒温舒适的鲜氧环境,品质智能绿色办公,成就企业高端形象。

鸿利·天下大观,超5A甲级写字楼,荣耀封顶,占据商务投资高点,领踞冰城商务席位,力献国际标准写字间。冰城高端企业齐聚地, 尊席,敬候悦鉴!

鸿利·天下大观

二环里·会展旁·地铁上·超5A甲级写字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红旗大街227号(红旗大街与赣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1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