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依兰县政府与深圳大鹏新区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4-27 09:56:35

来源: 楼盘网哈尔滨

分类: 本地楼市


据了解,昨日,深圳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哈尔滨依兰县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此次签约则标志着深圳大鹏新区和哈尔滨依兰县的友好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在此次签约仪式中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管委会主任双德会,依兰县县委书记尹承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县政协主席杨晓春等均共同出席。

在正式签订协议之前经过了双方充分的交流研究和认证,并系统的制定了此次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未来,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友好原则,在深化合作交流、推进产业合作、共促成果转化、搭建合作平台、构建沟通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

大鹏新区与依兰县虽然地处一南一北,远隔千里,但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并获得了诸多的国家级荣誉。依兰县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县城、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等称号;大鹏新区也先后获得了全国生态文明先行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金字招牌。此外,两地都致力于发展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生命健康等产业,同时,两地之间由于地理位置、文化渊源的不同,又各有特色,具有很强的互补和借鉴。

双方表示,希望两地可以在改革发展、干部培养、产业合作、旅游开发和农业创新等领域合作共赢,在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引下,精诚合作,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闪亮。

哈尔滨香坊区恒大中央广场,组织暖心烘焙主题活动
哈尔滨汇智中心验资登记12月17日盛大启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恒大悦府,尊崇府邸诚邀品鉴
买房置业选择哪些楼层更好?哪些楼层更适合居住?

哈尔滨群力·湿地MOHO怎么样?超大得房率的写字楼

宝宇天邑环球港A区,12月25日盛大交付



责任编辑: chenj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