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万科智慧未来城开发商如何?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4-25 15:30:53

来源: 哈尔滨楼盘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智慧未来城是由黑龙江省万科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项目作为哈尔滨万科第一个未来系作品--智慧未来城,率先布局5G智慧住区,首发万科健康模块,并将无接触归家动线、一键开关、智慧物联等科技系统真正融入现在生活,加持LDK户型设计,充分利用空间。那么周边配套怎么样?

0007511692103.jpg

智慧未来城紧邻城市交通主干道进乡街和三环,周边路网发达连通全城。进乡街快速连接南岗老城区及道里老城区,通过三环快速路可以快速到达哈西、群力和平房区域,同时项目地紧邻的主干道——安通路,将于2020 年底动工实现全面贯通。

A:在地铁方面,项目紧邻规划地铁5号线东三环站,直线距离仅1 公里, 地铁沿线可串联哈北站、万达文旅城、太阳岛、武警医院、东北林业大学、乐松商圈等城市 主要功能区和客流集散点,贯穿松北、群力、南岗、香坊四区,并且途径与1号线、2号线 均有换乘点。

B:在公交方面,项目周边现有多个公交车站点,公交线路多达10余条(分别为10路/10路花卉区间/22路/60路/217路/333路/337路/郊7路/206路/62路)

项目内规划35000平教育用地,万科正积极推动引入风华中学,5400平幼儿园用地,未来会引进优质幼儿教育资源

项目内规划了区域内少见的6万方的商业配套,打造“全业态商业核心+全天候复合商街+全体验智谷回廊”,除基础的业态集合之外,项目还将打造三条风情商街和1 条科创商街,形成别具一格的智慧休闲商业中心,让您在家门口就可体验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和新鲜、 便捷的生活配套。另外,项目旁的东三万物集已成功引进家得乐超市和健身休闲娱乐中心;

项目区域周边七公里内,综合性三甲医院有4家,其中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驱短时间可达到,黑龙江省医院驱车短、哈医大二院和哈医大三院(黑龙江省肿瘤医院)均可在短时间内达到。同时区域内还有哈尔滨黎明医院(二级甲等)、香坊区人民医院(二级甲等)、锅炉厂医院(二级甲等)、星光医院(二级乙等)和香坊区第一中医院等多家中型公立综合医 院;

香坊区环境优美宜居,生态资源得天独厚。项目周围范围内,毗邻占地面积约16.2公顷的丁香科技博览园,和占地面积约10公顷的第一苗圃休闲公园,是项目专属的天然空气“净化器”。并且项目还紧邻由万科代建的1.2万平光线公园,还有中国亭园(中国最大以亭为主题的城市公园)、黛秀湖公园、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松乐公园等四大城市 森林公园环伺。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